正在加載......
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  加入會員
認識有樂-有樂緣起

 

了解有樂~

有樂創意發想與工作的地方~

有樂擁有專業製框機器與技術~

與有樂一起同遊創意實現~

歡迎來有樂坐坐~

關於有樂新聞的介紹~

有樂創意才藝教學DM


有樂創意工藝的成立

 

有樂創意工藝的成立是負責人蔡老師幼年的一個夢想,蔡老師小時成長於貧困家庭,三餐雖能溫飽,但並無多餘零錢可以購買奢侈的玩具。便從生活雜物中將不同素材 加上小小的創意改裝成各式玩具及手工藝品,成為鄰家小朋友追隨的玩具達人,即便從小就對藝術創作有濃厚興趣,並結下不解之緣,便在心中默許長大後可教更多人做玩具及藝術創作,有樂創意工藝即此時開始萌芽。

回饋社會

 

有樂創意工藝的夢想要成立之前,蔡老師手上一有錢即購買相關書籍、文具、用具及機器設備、雙手經常兩袖清風,也曾經被不看好及取笑,但所幸尚有老師及親朋好友的鼓勵及加油 除了心中無限之感激外 即默許心願只要公司有盈利即撥發款額回饋社會 希望能把這份情傳下去。

公司理念

 

存善念、存好心、做好事,以懷感恩的心做出更優質的藝品,讓每個人都可以『生活藝術化,藝術生活化』,祈望這些工藝品,能啟發出我們心靈最純淨的心,面對生活週遭人事物!

 

 

 

聯絡人:蔡恭和
手機:0929-899-489
傳真:05-3600302
E-mail:
yolo@yolofun.com.tw
住址:嘉義縣東石鄉四股農場8號

 


gotop